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曝新片场照 神秘人现身德克萨斯街头

时间:2016.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杀青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日前影片再放出新片场照。一张是冶炼厂的场景图,照片中有一个倾斜的塔以及黑色轿车,轿车是德克萨斯州的牌照。


    另一张则是街头照片,一个男人出现在照片中,但是该演员并不知道是谁。许多网友称这是漫威漫画中的高智商罪犯Arcade,他曾经恐吓过金刚狼,最早出现是在1978年的漫画中,但是此前并未有消息公布称Arcade将会出现在《金刚狼3》中,目前可以看出的是该地是美国德克萨斯州与墨西哥交界的边境城市埃尔帕索。


    《金刚狼3》的谜团还有很多,故事情节也是其一,官方并未发布任何有关故事情节的线索,通过此前公布的预告海报,网上传闻复制人X-23将亮相《金刚狼3》。据说该片的故事将会设定在2024年,出生率急剧下降,政府采用新的计划将突变婴儿变成杀人机器。并且有传闻称金刚狼在本片中会变成司机。


    此前的报道中称本集《金刚狼》的故事基于金刚狼“暮狼寻乡”而改编,此时的金刚狼已经减弱了自己超强的自愈能力。而该片是否成为休·杰克曼金刚狼系列的谢幕作尚不得而知。


    该片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饰演金刚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演老X教授,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反派皮尔斯。除此之外,斯戴芬·莫昌特在片中很有可能饰演的是帮助金刚狼照顾X教授的Caliban。


    《金刚狼3》此前曝光过的断手片场照暗示着该片评级将为R级。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