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那年夏天》曝预告、海报 胡歌林家栋宋佳出演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谜团”预告 少女失踪谜案 时长:00:39 来源:电影网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谜团”预告 少女失踪谜案收起

时长:00: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定档12月2日,该片日前连发“谜团”版预告片及“凶器”版海报,片中少女阿樱失踪谜案的诸多线索浮出水面。该片导演周隼介绍,电影创作的灵感源于2014年发生在美国的真实绑架案件,“故事开始于一起陈年悬案,随着受害者回归家庭,其背后牵扯出来的谜团反而越来越多。”

 

该片讲述了少女阿樱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悬疑故事。在此次曝光的“谜团”版预告片中,这起失踪迷案初现端倪。戏里,颜卓灵饰演的阿樱和姐姐(宋佳饰)之间似乎貌合神离,阿樱的归来也是疑窦丛生,是“被拯救,是重生,还是复仇开始?”而胡歌饰演的黑衣人镜头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一句“准备好演这场戏了吗?”的阴狠台词留下颇多悬念。而“凶器”版海报也是还原罪案现场,戏里多件杀人利器陆续曝光,似乎揭示案中藏案,谜团重重。


导演介绍,该片不同于以往的一些悬疑犯罪片,不是单纯猎奇和刺激感官的娱乐商业片,而是加入很多社会问题和家庭关系的思考,“不论东方和西方,家庭都是很重要的概念,我想每个家庭都会有隐藏的裂痕,比如两代人之间的对立,姐妹之间的嫉妒,不加注意,这些裂缝就会从黑暗里冒出来,带来摧毁性的伤害。”宋佳表示,该片的故事设置也会让观众感到“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每一场戏的拍摄,我觉得都有很多的留白,没有那么直接地去告诉你答案,而结局又出乎意料。”

 

据悉,该片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