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2》确定导演 《X战警》的编剧自编自导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哥斯拉2》


1905电影网讯 《哥斯拉》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退出其续集的制作后,传奇影业出品的《哥斯拉2》终于确定了新的导演人选——迈克尔·道赫蒂。道赫蒂前不久开始担任该片的编剧,现在导筒也将落在他手中。


道赫蒂的曾经担任过众多好莱坞大片的编剧,其中包括《X战警2》《超人归来》《X战警:天启》等,但其作为导演的作品并不多,仅有恐怖片《别惹小孩》和《克朗普思》,而且这两部作品都评价一般。


道赫蒂去年的作品《克朗普思》也是传奇影业出品的,且其中含有不少幻想的怪物,这大概就是传奇选中他做《哥斯拉2》导演的原因。因为万达入股了传奇,该片很有可能成为中美合拍片,北美档期定在2019年3月22日。


此外,传奇和华纳共同组建了一支编剧团队打造2020年5月29日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