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导演新片曝视频 "饥饿游戏"残酷升级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银河护卫队"导演新片曝视频 "饥饿游戏"残酷升级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导演新片曝视频 "饥饿游戏"残酷升级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堪比“银河护卫队”的高水准配乐,办公室版的 “饥饿游戏”,这些修饰词足以让《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编剧的新片《贝尔科实验》(The Belko Experiment)充满吸引力。

 

近日,该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编剧古恩在社交网络上曝出先导预告,揭示了这场惊心动魄的生存实验是如何开始的:在一个平静的工作日,美国Belko公司南非办事处的门窗突然被离奇封锁,滞留其中的员工惊慌失措,面面相觑,一场血腥的“生存战争”就此展开。

 

据悉,该片由克瑞格·麦克林恩《狼溪》)导演,詹姆斯·古恩编剧,托尼·戈德温(《人鬼情未了》)、迈克尔·鲁克(《银河护卫队》) 和亚德里亚·阿尔霍纳(《环太平洋2》)等主演。被称为办公室版的“饥饿游戏”,但据说比《饥饿游戏》更加残酷血腥。被封锁在Belko公司办公室内的员工被要求互相残杀,随着暴力层层升级,这些看似平凡的普通职员的人性阴暗面逐渐显露,触目惊心。

 

导演麦克林恩描述该片为:“一部疯狂又充满野性的影片”,更评价古恩创作的剧本:“疯狂到失控”。

 

该片已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正式预告片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电影预计将于明年3月17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