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光女”颁奖季热门片《某种女人》曝全新海报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某种女人》曝全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新片《某种女人》日前曝光全新海报。继9月份发布的“速写”版海报之后,四位女主角终于亮出真身:除了斯图尔特,其他三位主演分别是米歇尔·威廉姆斯《海边的曼彻斯特》)、劳拉·邓恩(《大创业家》《涉足荒野》)以及影坛新人莉莉·格莱斯顿。

 

这部影片由知名女导演凯莉·雷查德(《温蒂和露茜》《米克的近路》)执导,讲述的是四个女人在荒凉严峻的美国西北小镇努力打拼的故事:

 

因为劳工索赔被拒,心有不甘的男子愤而携枪挟持人质,迫使女律师(邓恩)不得不硬著头皮只身涉险劝说;为了建造新家,妻子(威廉姆斯)携手丈夫努力说服当地老人家出售他囤积多年的沙岩,却也让他们的婚姻裂痕隐隐浮现;为了担任法律课程的讲师,年轻法律系女学生(斯图尔特)千里迢迢地来到偏远小社区,却意外与牧场女工生出暧昧的同性情愫……

 

影片改编自著名畅销女作家梅丽·麦洛(Maile Meloy)短篇小说,已于10月14日在北美上映。在正在进行的颁奖季中,米歇尔和莉莉已经凭借本片(米歇尔还有《海边的曼彻斯特》)分别拿下本年度(第82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和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

 

同时,米歇尔还获得了第22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第15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提名。莉莉还拿下了第42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 最佳女配角,以及获得第32届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配、第26届哥谭独立电影奖年度突破演员提名。尽管影片目前的整体口碑尚不算突出,但除了刚才提到的两位女演员,影片男主角卡西·阿弗莱克、男配角卢卡斯·赫奇斯以及编剧肯尼斯·罗纳根都在颁奖季收获了不止一个奖项或提名,该片可算是名副其实的颁奖季热门作品。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