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洗脑又走心的灵魂歌谣!2016年度电影歌曲大观

时间:2016.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4、“摸胸者也”少女心穿越童话MV——《スパークル》(Sparkle)

 

表演者:RADWIMPS

 

电影:《你的名字》

 

上映日期:12月2日


《你的名字》曝主题曲MV RADWIMPS诚意之作 时长:03:02 来源:电影网

《你的名字》曝主题曲MV RADWIMPS诚意之作收起

时长:03:02建议WIFI下打开


凭良心说,《你的名字》的原声大碟每首都是例不虚发,除了这首清新隽永的《スパークル》,标准日式流行摇滚风的《夢灯籠》、《前前前世》都很抓人。

 

新海诚在画面上极致唯美的追求相一致,RADWIMPS的5首歌曲和22首配乐也都延续了满满的梦幻少女心。从配器上讲,整张大碟并无多少新意,但胜在旋律有代入感,编曲够煽情。


 

虽然主唱野田洋次郎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太,但是RADWIMPS其实已经成军超过15年,乐队也已经发表过8张水准高超的录音室专辑。了解这支乐队的朋友都知道,这张OST虽然已经非常优秀,但也不过是发挥了乐队应有的水平而已。

 

野田曾说:“只是为了表现对一名女生的爱情而花费了四张专辑。”


 

3、五讲四美阳光正能量,一切皆有可能——《Try Everything》

 

表演者:夏奇拉(Shakira)

 

电影:《疯狂动物城》

 

上映日期:3月4日


《疯狂动物城》主题曲中文MV 夏奇拉化身夏奇羊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疯狂动物城》主题曲中文MV 夏奇拉化身夏奇羊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在今年春天大家为电影《疯狂动物城》疯狂点赞之时,这首皆大欢喜的《Try Everuything》也传遍了大街小巷。自2014年推出同名专辑《Shakira.》之后许久未有新作品的Shakira这次终于与迪士尼合作,拿出了这首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歌。


 

不只是在现实世界里唱了首主题曲,“狼姐”还变身“羊姐”跑到动画片里开了演唱会。有意思的是,给她伴舞的是一群膀大腰圆的大老虎,而现实生活中,Shakira常把老公杰拉德·皮克昵称为“老虎”。

策划、撰文、制作/老飞宅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