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删减片段曝光 楚巴卡发威怒撕对手胳膊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星战7》删减片段曝光 楚巴卡发威手撕对手胳膊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星战7》删减片段曝光 楚巴卡发威手撕对手胳膊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侠盗一号》全球热映的同时,近日,迪士尼曝光了一支《星球大战7》的删减片段。片段发生在贾库星玛兹·卡纳塔的城堡中,由于废品回收站长Unkar Plutt(西蒙·佩吉饰)威胁蕾伊(黛茜·雷德利饰),楚巴卡一怒之下扯下了它的胳膊。场面相当暴力,难怪迪士尼要猛踩急刹车了。


片段中被楚巴卡扯下的断肢


这一场景对于资深星战迷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在1977年第一部星战电影《新希望》中就曾有过类似桥段。韩·索罗曾经一本正经地告诫机器人C-3PO在现实和游戏中都不要和伍基人对着干,因为他们以“输了就把对手的胳膊扭下来”而闻名。这一时隔近40年前后呼应的构思不可谓不巧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