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安·雷诺兹:拍《绿灯侠》时已开始创作《死侍》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死侍2》


    1905电影网讯 在好莱坞制作一部电影的过程是很艰难的,就像瑞安·雷诺兹等待很长时间才获得死侍这个角色。在此之前他的职业生涯中也有过饰演超级英雄的经历,例如《绿灯侠》。而近日在采访中,雷诺兹表示自己在拍摄《绿灯侠》时其实已经开始创作《死侍》的剧本了。


    近日在外媒的采访中,瑞安·雷诺兹和媒体们聊到了有关自己制作《死侍》的故事,他也首次自曝自己其实在《绿灯侠》时期就开始计划《死侍》了:“是的,在我拍《绿灯侠》时,福克斯已经对《死侍》有兴趣了,所以我也开始考虑这个新项目的剧本。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当时《死侍》的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还特意飞到新奥尔良的片场,来一起创作《死侍》。”


    瑞安·雷诺兹其实已经无数次在媒体前表示自己早已是死侍的粉丝了,在采访中他表示:“我一直钟爱死侍,起初福克斯告诉我他们可能不会拍《死侍》,我才决定加入《绿灯侠》,然而我内心最感兴趣的一直是死侍这个人物。”


    目前《死侍2》已经进入筹备当中,有望今年开拍。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