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节档口碑冠军《熊出没·奇幻空间》曝开春预告

时间:2017.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熊出没·奇幻空间》开春版贴片预告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奇幻空间》开春版贴片预告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已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的动画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经过春节档一周激烈竞争,表现抢眼成这个春节电影院最大惊喜。今日片方公布了最新一支“开春版”预告,熊大熊二光头强等正义角色为保护金鹿角历经磨难,让奇幻森林重焕生机。


影片票房已于年初六突破3亿,超越了熊出没系列电影的最高纪录,另外,影片“洗肺醒脑”的好口碑也在持续发酵中,大部分观众均认为,影片是这一系列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随着春节的结束寒假的继续,有理由相信影片将在很长一顿时间内继续保持良好的票房走势。


“春节档口碑冠军” 《熊出没》抢眼表现成最大惊喜 


动画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凭借过硬的电影品质和持续发酵的好口碑,在全国院线热映,票房突破的同时上座率、评分在同档影片中始终居高不下,一路高走,亮眼的表现堪称春节档最大惊喜。


今天,片方公布了一款“开春版”预告。预告中,绚丽缤纷的奇幻森林酝酿着危机,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等主要角色秉持内心“保护金鹿角”的信念,奇幻探险中历尽磨难。而森林复苏,万物逢春,主角们乘着鸭嘴兽纵身飞向天际,在彩虹映照下定格,预示着新的希望与新的生机。


口碑助力后劲儿足! 观众盛赞影片“洗肺醒脑功效强”


影片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合家欢”“洗肺醒脑”等好口碑持续迅速发酵。“奇幻世界里的各种动植物设置和设计,堪比好莱坞大片,色彩美丽构图绚烂,侄女全程都在喊好漂亮”、“一有动物或者植物飞出来,小朋友就不自觉的想要去抓,童真得不要不要的”。


除此之外,不少正在打拼中的年轻人也借此表达了内心的共鸣:“光头强是个小人物却很打动人,或许我们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是失败的普通人,但一样可以心存美好,做出忠于内心的选择”、“画面太美,看着看着就沉侵其中,竟然忘记了原本工作上的压力”。


春节7天小长假已经结束,但孩子们的寒假还在继续,不少从三四线老家返城的家长也表达了要带孩子补看《熊出没》的心意,相信凭借强劲的口碑效应以及良好的票房走势,《熊出没》将在第一个小周末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助力影片长线热映,为国产动漫鼓气续航。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另外,自2012年以来《熊出没》品牌也已推出多部电视系列动画片,粉丝们可以随时登录乐视视频动漫频道等视频平台,回味熊大、熊二、光头强“铁三角”的逗趣冒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