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奥斯卡影帝卡西与前任小李鲜为人知的秘密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卡西与凤凰家族的传奇


提到《我仍在这里》,就不能不提到卡西的挚友杰昆·菲尼克斯,两人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卡西直接娶了菲尼克斯家族的小妹Summer为妻,虽然近来两人刚刚分居,卡西独自抚养两个儿子。

 


杰昆·菲尼克斯(JP)原名叫Leaf(发现没有,他们家起名都这么自然派),一直以内敛深沉的演技著称,曾经获得过威尼斯和金球奖影帝,代表作有《角斗士》《大师》《她》等等。

 


2008年,JP突然宣布息影并改行做Rapper。接下来两年的时间里,他增重二十多斤,以长发、络腮胡的邋遢形象出现在各种音乐场合,找来吹牛老爹制作唱片。他甚至还有召妓、吸毒、在公共场合撒野、殴打粉丝、被友人淋尿等疯狂举动。

 

你能想象这与上图是同一个人吗?


当所有人都以为JP肯定是疯了的时候,卡西导演的《我仍在这里:杰昆·菲尼克斯不为人知的岁月》在2010年上映了。原来这场长达两年的“行为艺术”,全都是这对好基友为他们的伪纪录片进行的表演。

 


媒体和公众都沸腾了,感觉自己被耍了。所以尽管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拿到了传记电影奖,但是却遭到影评人的口诛笔伐。更糟糕的是,该片的女制片人阿曼达·怀特状告卡西性骚扰。虽然据说是大本支付赔偿金,从而达成了庭外和解,但是卡西的公众形象和演艺之路大大受损。甚至今年奥斯卡前,媒体纷纷预测他可能会因为之前的性丑闻而与奥斯卡失之交臂。


 

OS:Excuse me?我这样的颜值需要性骚扰别人?


但其实卡西与JP再如何离经叛道也无法和菲尼克斯家的大哥瑞弗·菲尼克斯(River)相比。


 


下一页:凤凰涅槃的瑞弗·菲尼克斯

文/Kiki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