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夫人》曝预告 第一视角揭秘肯尼迪遇刺事件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一夫人》曝预告 影后娜塔莉出演“最美第一夫人”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第一夫人》曝预告 影后娜塔莉出演“最美第一夫人”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大悬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编,由智利国宝级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的电影《第一夫人》自宣布定档2018年1月19日以来,今日,影片曝出首款预告片和两款人物海报。预告片通过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杰奎琳的视角,展示了遇刺事件发生前这位“最美第一夫人”的荣耀与辉煌,以及惨案发生后她的真实状态。


影后娜塔莉出演杰奎琳  第一视角揭秘肯尼迪遇刺事件


预告片以一曲略带哀伤的音乐剧《卡米洛王朝》片段缓缓拉开序幕,以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最美第一夫人”杰奎琳的视角,展现了往日那些白宫瞬间。曾经的辉煌与荣耀、刚入住白宫那一刻的忐忑与兴奋、与家人在白宫度过的温馨时光,所有的一切随着肯尼迪遇刺,不复存在。面对不幸的降临,她悲伤过、焦虑过、迷茫过,而她又不得不接受这沉重的现实,她是否能肩负起这沉痛的一切,为了曾经的荣耀继续前行,这一切将成为一个谜。


“肯尼迪遇刺案”是美国史上影响最大,案情最复杂,同时也是最有戏剧性的案件,关键证人相继死亡,相关证人在各种离奇事件中自杀或被谋杀,调查材料一直被封存,真相始终扑朔迷离。但不久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冲破阻力,首度公开了长达数百万页的调查材料,再次引发民众对这一悬案的密切关注。此次电影《第一夫人》便将带领观众从肯尼迪夫人的角度重新审视这一事件。


真实呈现“最美第一夫人” 不惧灾难直面命运


影片此次除曝光首款预告片外还曝光了两张人物海报,真实呈现了事件发生后“最美第一夫人”杰奎琳的人物状态。海报中的她因不幸的降临有些许的迷茫和彷徨,但即便如此仍不失优雅和端庄,她目光如炬,坦然面对命运所带来的一切。


据悉,此次娜塔莉·波特曼出演的“最美第一夫人”杰奎琳这个角色,对表演的要求非常高,既要平复不幸带来的情绪,又要接受丈夫被杀的现实,同时还要安抚两个年幼的孩子,展现作为白宫“第一夫人”的气质,是一个非常难塑造的角色。而此次娜塔莉·波特曼则将作为“第一夫人”的优雅与坚强、脆弱与感伤、纠结与彷徨,表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法国《电影手册》在将《第一夫人》列为年度十佳影片外,对娜塔莉·波特曼的演技给予了高度认可,评价她“不是被角色所纠缠,而是生动地自我融入在角色”。


金牌制作班底  获奥斯卡四项提名


片中饰演“第一夫人”的娜塔莉·波特曼,是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是凭《黑天鹅》成为第一位登顶奥斯卡的80后影后,是“全球最美脸孔”,还是哈佛大学高材生,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此番,娜塔莉·波特曼再度携手《黑天鹅》原班金牌制片团队,出演被誉为美国历史上“最美第一夫人”的杰奎琳·肯尼迪,以最高水准的表演收获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奥斯卡提名,也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奖项。娜塔莉·波特曼从外形姿态到表情口音,完全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杰奎琳,让观众沉浸在遇刺后的种种危机和疑案之中。


《第一夫人》将于1月19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