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首曝照 神秘少女搭档恐龙登场

时间:2017.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侏罗纪世界2》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保密工作严密的《侏罗纪世界2》终于曝出首张剧照。照片中,一位少女伫立在博物馆之中,似乎在与面前的三角龙化石对话,另外几具食肉恐龙化石也相当熟悉,唯独上部中的D-Rex掠食者恐龙不见踪影。

 

目前,《侏罗纪世界2》的剧情依然迷雾重重,我们只知道剧组曾对这一名叫露西的少女角色进行公开选角,要求饰演这位少女的必须是一个敏感和聪明的演员,能够处理复杂的场景和复杂的剧情,表达焦虑,勇敢和震惊等情绪。究竟这位少女会不会是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两角色的女儿,亦或是公园创始人哈蒙德教授的后代?我们还不得而知。 我们已知的是,这部新作将会更加“黑暗”和“恐怖”,充分发挥新导演巴亚纳的特长。

 

2015年,《侏罗纪世界》横空出世,在全球豪取16.7亿美元票房,成功跻身北美及全球最卖座影片前五名。2015年7月,环球影业宣布续集计划启动,前作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确认回归。前作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将与德里克·康纳利搭档编剧,导筒则移交到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怪物召唤》)手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将继续担任续集制片人。

 

据悉,该片正在英国国家森林公园拍摄中,后续将赴美国夏威夷拍摄。计划将于2018年6月22日北美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