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全新预告 童年版女侠现身变成战士

时间:2017.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预告片 女神养成史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预告片 女神养成史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全新的片段时候,《神奇女侠》的全新预告也是如约而至。在预告中,童年版女侠现身,自带软萌属性的小妹子在今后长成了一位全能的女战士。在与世隔绝的天堂岛上,日复一日地接受着艰苦的训练,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世人。有一天,戴安娜发现自己身上的力量超乎自己的想象。

 

随后,她发现现实世界正在遭受战争的洗礼,随后她便离开了天堂岛,希望能在外界实现自己的价值。当她来到现实世界的时候,史蒂夫被击落入海,戴安娜救了他,并得知了人类正处在生死存亡的关键一刻,于是,她带着火神之剑、守护银镯、真言套索、神力护盾等武器来到伦敦开启了拯救人类之旅。


当然,一贯的黑化和严肃化,并不是现在DC宇宙的构建基础,在预告中,还出现了大量的冷笑话和笑料。由此看来,DC也在努力的改掉自己“一丝不苟”的帽子。由丹尼·休斯顿饰演的德军陆军将领埃里希·鲁登道夫是真实历史人物,也是本片的大反派,为了结束战争,戴安娜与史蒂夫必须想方设法阻止对方的邪恶生化武器计划。此外,丹尼·休斯敦还曾在《金刚狼》中饰演过史崔克一角,他也成为又一位横跨漫威、DC的演员。

 

目前,《神奇女侠》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的6月2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