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丽之星》正式预告片 "火星人"能力遭到质疑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美丽之星》预告片2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美丽之星》预告片2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美丽之星》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日本作家三岛由纪夫同名科幻小说改编的电影《美丽之星》于今日曝光了正式预告片中川雅也龟梨和也桥本爱中岛朋子饰演的“宇宙人”一家再次逗趣登场。新预告片中展示了更多的剧情,大杉重一郎一家“拯救”地球的过程并不顺利,特别是“火星人”中川雅也的能力遭到了质疑,一度住院。

 

在三岛由纪夫的小说中,当时的时代背景是美苏之间深刻对立,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核武器更是高悬在人类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主人公大杉重一郎一家因为目睹了飞碟而受到启示,认为自己并非地球人,而是宇宙人,并且认为“地球面临空前危机,自己负有拯救地球的任务”。

 

电影遵循了小说中的设定,大杉重一郎一家受到了飞碟的照耀,中川雅也自认为是火星人、龟梨和也、桥本爱分别以为自己水星人与金星人,只有“妈妈”中岛朋子仍然认为自己是地球人,家中三位“宇宙人”接收和使用宇宙能力的方式非常“中二”。

 

《美丽之星》由《听说桐岛要退部》《纸之月》导演吉田大八执导并编剧,中川雅也、中岛朋子分别饰演父亲公大杉重一郎、母亲伊余子,龟梨和也、桥本爱饰演两个孩子——长男一雄与长女晓子,佐佐木藏之介饰演神秘男子,阵容豪华令人期待。

 

《美丽之星》定于今年5月26日日本国内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