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小丑回魂》曝剧照 下水道小丑露狰狞笑容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小丑回魂》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997年的《小丑回魂》早已成为很多粉丝心目中的恐怖片的经典。而如今重制版的《小丑回魂》也已经完成制作,近日这部新作再次曝出剧照。可以看到杀人小丑藏在下水道下,露出十分狰狞恐怖的笑容。新版电影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美剧《铁杉树丛》)主演。


《小丑回魂》是根据恐怖大师斯蒂芬·金(Stephen King)1986年美国畅销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一英国小镇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位貌似小丑的古怪人士,他的出现不是为人带来欢乐,相反却四处恐吓小朋友,甚至为他们带来可怖的厄运或招致死亡;30年后,此邪恶小丑再度重现小镇为害人间。在1991年时这个故事曾被改编成电视迷你剧集。


目前这部重启版电影已经定档于今年9月8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标签: 小丑回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