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莎贝尔·于佩尔携“超杀女”出演惊悚片《遗孀》

时间:2017.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伊莎贝尔·于佩尔与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出演惊悚片《遗孀》


1905电影网讯  曾两度获得“戛纳影后”的法国国宝伊莎贝尔·于佩尔,将与“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联袂出演一部名为《遗孀》的惊悚片,导演是凭《哭泣的游戏》获奥斯卡最佳编剧的尼尔·乔丹


影片剧本由Ray Wright(《第39号案件》《惹鬼回路》)操刀,讲述了一位年轻女性来到曼哈顿追悼自己的母亲,在这过程中她结识了一个看似友好的寡妇,然而在这段突如其来的友情下却暗藏着一个邪恶的秘密。伊莎贝尔·于佩尔很有可能饰演阴暗的寡妇一角,与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全程飚戏。


伊莎贝尔·于佩尔素来以“保质保量”著称,去年不仅收获了首个金球奖影后,还获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提名。而在17年开年,就有《纪念》、《堤坝》、《快乐结局》等新片上映。5月下旬,她也将参加一年一度的法国电影盛事——戛纳电影节。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之前曾自曝想退出娱乐圈,但这似乎也只是传闻而已。她最近主演的新片有卢卡·圭达尼诺执导的《阴风阵阵》和戴思睿·阿卡万执导的《卡梅伦的错误教育》。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