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亚瑟王:斗兽争霸》人类版“狮子王”复仇记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亚瑟王》:最正统的“亚瑟王”


在2004年,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曾执导过一部《亚瑟王》,当时正值《特洛伊》、《贝奥武甫》等史诗片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大银幕。



《亚瑟王》由克里夫·欧文凯拉·奈特莉主演,情节基本继承自亚瑟王传说,情节中规中矩,没什么新意,适合历史爱好者求科普。


影片掩去了亚瑟本身私生子的身份,突出了亚瑟王与他的骑士们征战四方保卫家园的情节。


这一版的《亚瑟王》将重点放在骑士的高贵品质上,只有善良忠直的人们的英勇无畏、并肩作战对抗现实的不公和残忍,才最终保卫了心目中自由的家园。



而战争持续不断,骑士们却早已生出对家园的怀恋与对战争的厌倦情绪,一场场战争仿佛无尽的轮回,自由对于骑士来说好似永远无法到达的虚幻的彼岸,难免让人产生无助的宿命之感。



影片虽然高度还原史实,但显得有些平淡乏味,场面虽大,却缺乏亮点。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