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饶雪漫携《秘果》走进广东 被赞“只有17岁”

时间:2017.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著名作家、编剧饶雪漫携新作电影《秘果》走进广东,这也是饶雪漫校园行的第三站。饶雪漫是曾出版过《左耳》《小妖的金色城堡》《沙漏》《秘果》等多部畅销小说的青春文学领军人物,其文笔优美,风格细腻,创造出了“小耳朵”“吧啦”“妖精七七”“莫醒醒”“于池子”等经典的文学角色,深受少男少女们的推崇。


本次读者见面会主题为“那些成长中不能说的秘密”,在广东阳江、三水、顺德、花都等多地吸引了大量的书迷和影迷。饶雪漫在校园见面会上讲述了自己写作的心路历程和青春感悟,并准备了很多具有教育意义的戳心金句让大家诵读,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们从中感悟到“青春”的含义。


果然,极富感染力的句子让现场的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有的同学读到动情时甚至潸然泪下,以至于三水中学的一位男同学大呼:“雪漫姐,你这么懂我们,你也只有17岁!”这段带有些“马屁”意味的夸赞却又让大家破涕为笑,饶雪漫更是幽默地回应道:“男孩子嘴这么甜,在场的女生们可要小心了”,这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虽然见面会的时间临近高考,但仍然有很多同学赶来现场。来自花都圆玄中学的一位女生表示,雪漫姐一直是她的偶像,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心里很紧张,这次能够见到偶像,听到她对自己的鼓励,就像“打了镇定剂一般”,心态得到了极大的调整。 不止是学生,更有许多老师也赶来一睹孩子们口中的“雪漫老师”的风采,并带来一摞摞的书希望她能为书本签字,饶雪漫当然是一一应允,并通过老师向孩子们传递了祝福和谢意。


在花都新华书店见面会上,有位曾与饶雪漫在“我不是坏女生”夏令营结缘的营员也赶来了现场,时隔多年再次相见,饶雪漫显得颇为动容,尤其是当年曾陷入青春期困惑的十七岁少女如今已摇身一变成为一位自信、知性、独立的母亲。这位妈妈说,是雪漫姐让她的十七岁有了新的定义,也因为雪漫姐的开导和鼓舞,她相信自己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见面会进行到尾声,饶雪漫和现场的书迷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由自己编剧的电影《秘果》的最新片花。满屏的“17岁”气息让大家纷纷称赞,一定会去支持这部高颜值,不俗套的电影!据悉,这是饶雪漫继《左耳》后又一次担任自己作品的编剧,电影大胆启用了两位十七岁的新人欧阳娜娜陈飞宇担纲主演,讲述了少女于池子和青梅竹马段柏文之间的一段青春爱情故事,将于7月7日在电影院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