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变形金刚5》片长150分钟 内地版多2分钟

时间:2017.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网友爆料,6月23日在内地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时长曝光,将有150分钟。而6月21日在北美上映的《变形金刚5》片长为148分钟,内地版多出2分钟。


微博网友爆料图片


尽管《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片长有近2个半小时,但是这并不是《变形金刚》系列时间最长的。此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片长达160分钟,《变形金刚3》片长达154分钟,《变形金刚2》片长达150分钟,《变形金刚》的片长达144分钟。几乎每部《变形金刚》系列的电影都有2个多小时。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人类和汽车人们将要面临艰难一战。擎天柱相信是人类毁灭了自己的家园,被洗脑黑化之后决定灭绝人类来完成救赎,失控之后与大黄蜂大打出手。另一方面,以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要面对喷火来袭、制霸天空的三头龙。人类还联手汽车人,与霸天虎展开陆空搏杀。目前,暂未知内地版多出的2分钟具体内容。


影片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6月23日内地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