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票房破纪录 成最卖座真人电影女导演

时间:2017.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


1905电影网讯 除了有一个绝佳的好口碑之外,《神奇女侠》在票房上的表现依旧抢眼。根据外媒的报道,在周五,《神奇女侠》的票房已经正式超过了菲利达·劳埃德执导的百老汇音乐剧改编电影《妈妈咪呀!》,成为了全球最卖座的女性导演执导的真人电影。在此之前,《神奇女侠》的导演还创下了一个记录,那就是女性导演执导影片的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


据了解,《妈妈咪呀!》在2008年上映,全球斩获6.098亿美元票房。《神奇女侠》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在连破两个历史记录之后,《神奇女侠》在短时间内并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影片目前正在上映,女侠和导演派蒂·杰金斯的下一个目标是美籍韩裔导演吕寅荣执导的《功夫熊猫2》,该片2011年上映,得到了6.65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奇女侠》与之差距并不大。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能冲破这个记录。这也就意味着杰金斯将收获女性导演的全球最高票房纪录。


《神奇女侠》片场照


派蒂·杰金斯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不过派蒂·杰金斯仅仅签约了一部《神奇女侠》,而她得到指导该片的机会,还要拜米歇尔·麦克拉伦因创作分歧放弃本片所赐。华纳高层认为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导演第一次接手大制作影片,只签约一部影片也是合情合理,但也因为华纳的保守,或许现在要付出更多的金钱才能来让杰金斯继续执掌该系列。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派蒂·杰金斯对于续集的计划是讲述另一个关于神奇女侠的故事,故事的发生地是在美国,时间背景或许会被放在当代社会。而制片方的计划目前尚不明朗,但DC漫画首席创意官戈夫·约翰斯在日前接受《综艺》采访时曾透露,他已经和杰金斯就接下来的工作展开合作了。


《神奇女侠》剧照


事实表明,华纳高层对《神奇女侠》获得如此高的赞誉和票房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并没有为该系列打造长远系列的规划,整个工作室的重心还是在《黑暗正义联盟》《蝙蝠女》以及一部未命名的超能力团体的电影上,以此组成DC电影宇宙的接下来的部分。13年《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依然没有进展。接下来,盖尔·加朵将会火线加盟到《正义联盟》上部的拍摄之中。作为DC宇宙的集结制作,该片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除了神奇女侠,还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众多英雄们聚集在一起除暴安良,保卫地球。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