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哀乐天团》6.30“出道” 主创现场Freestyle

时间:2017.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网络电影《哀乐女子天团》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桑木天、刘博文携主演、影片中的“哀乐女子天团”成员杨小兰、陈洁怡、尹菲、叶禹含、谭志玲出席了映后见面会。

 

虽然是一部讲述几位少女曲折逐梦故事的青春片,但从片名就可以看出,《哀乐女子天团》绝对不走寻常路:在其他同类作品将故事设置在日常的校园或办公室当中时,本片剧情则从葬礼、灵堂上开始……将殡葬业与梦想融为一体?导演的脑洞确实没谁了。

 

作为89年、90年生人的两位年轻电影人,导演桑木天和刘博文对于创作的态度更加开放。当初接到《哀乐女子天团》的剧本时,他们自己也很难想象如此另类的故事要怎么拍。抱着努力试试看的心态,项目正式启动拍摄。自称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粉丝的桑木天、李博文也影响风格上向偶像进行了致敬,同时也尝试模仿了戛纳电影节获奖作品《龙虾》的风格。

 

对于几位女演员来说,《哀乐女子天团》这部作品和她们每个人最密切的联系自然是“追梦”这个励志的主题。演员陈洁怡、尹菲都谈到了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心路历程,并坦言不管过程经历过多少考验与坎坷,自己从未放弃过做演员的梦。

 

除了“女子天团”成员外,当天电影中最抢眼的群众演员“杀马特霹雳爷们儿”二哥也来到首映礼现场。虽然平日里是个不善言辞的男孩,但一戴上“葬爱家族式”的假发,二哥变立刻化身舞台中的焦点。现场,他自告奋勇重现了《哀乐女子天团》中的炫酷舞蹈,过程中,他还将导演及几位主演“拉下了水”,同他在台上尬起舞来。

 

导演透露,二哥的舞蹈用当下最火的形容词来说就是Freestyle:“他每场戏都会跳到虚脱,很辛苦的。因为她的舞蹈完全要不对节奏,我们不用也没办法执导,完全是Freestyle。”

 

据悉,《哀乐女子天团》目前已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拿下龙标,影片将于6月30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