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曝新片场照 蚁人、奇异博士悉数登场

时间:2017.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再度曝光了全新的片场照。这次的片场照集中在了蚁人和奇异博士这两个角色之上。其中,保罗·路德所扮演的蚁人在一个看似居民区的地方展开了狂奔,依旧休闲打扮的他看上去非常轻松。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所饰演的奇异博士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正在和一名穿着表演捕捉服装的特技工作人员扭打在一起。全副武装的卷福组合上CGI服装的演员,画面喜感十足。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复联3》可谓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为阵容强大的一部电影了。在《复联3》中,我们将看到诸多超级英雄: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黑寡妇、银河护卫队、黑豹、雷神、奇异博士、绿巨人、猎鹰等。此前,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曾透露在本片的一个场景中将会同时出现32个角色。据悉,《复联3》将会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完结之作。《复联3》的“无限战争”可能会是《复联》系列历史上最为惨烈的一次,大反派“灭霸”亲自出动意在夺取“无限宝石”,这其中“奇异博士”的“阿戈摩托之眼”就是他的目标之一。据说“钢铁侠”和“美队”都有可能牺牲,但官方尚未证实这个消息。


目前,《复联3》的具体故事细节并未公布,为了保密《复联3》的故事结局,《复联4》到目前为止仍未定名。不过,在《复联3》中,我们将看到反派BOSS“灭霸”,由乔什·布洛林饰演。乔什·布洛林同时还将在《死侍2》中出演电索。此外,观众熟悉的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伊丽莎白·奥尔森斯嘉丽·约翰逊保罗·贝坦尼等明星也都会出现在影片中。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如今,越来越多的超级英雄集中在一部电影中,《复联3》能否比《美国队长3:内战》更精彩,值得人们拭目以待。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