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本"爱"蝙蝠侠" 愿一直出演直至片方改计划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圣迭戈漫展揭幕之前,本·阿弗莱克在DC电影宇宙的前景似乎有些黯然,有报道称华纳希望以一种十分得体的方式将其“逐出家门”,但“小本”透露他心意坚定,想尽可能长久地出演“蝙蝠侠”一角,直到片方更改计划,怎么听上去有些一厢情愿的感觉……


华纳在圣迭戈会展中心H大厅的发布会结束后,《娱乐周刊》和本·阿弗莱克聊了聊,“小本”明确透露他非常喜爱这个角色,也会为了导演马特·里夫斯留下来。他之所以放弃导演,只是觉得兼任导演和主演或许会影响影片的质感。


“出演蝙蝠侠并兼任导演,或许可能会造成负担过重,这将影响到某些东西。但我确实非常喜爱这个角色,请马特·里夫斯来导演也特别令人激动。目前为止,马特还没有完全揭晓其高瞻远瞩的计划,他希望等到《猩球崛起3》亮相后才来谈《蝙蝠侠》。我很期待听他的故事。”


由此可见,如果阿弗莱克退出不再接演“蝙蝠侠”,那就应该是片方的意见或外方施压造成,与他的个人意愿无关。《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而《蝙蝠侠》会晚些亮相。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