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将上映 呼吁孩子们看2D

时间:2017.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将于8月4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二战时期一只真实战象的传奇经历,动画电影《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即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改编自传奇战象林旺的故事,影片以林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它和小主人旺崽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经历,以及它最终如何成长为战象的故事。


《大象林旺》观影会


此前,片方曾发布过剧情版预告及战象版预告等物料。幼年小象林旺笨拙可爱,一言不合就跳起“扭屁股舞”,还跟着小主人旺崽四处捣蛋,被训斥的时候就会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你,萌化了一票观众的心,天生喜欢和动物亲近的孩子们,对林旺更是异常喜爱。


3D电影和普通电影差别很大,必须佩带3D眼镜才能观看,电影院的灯光昏暗,3D和银幕之间的距离很近,不适合于十岁以下的儿童观看。专家表示,因为十岁以下儿童的眼部发育尚未完整,如果长期观看3D电影,对视力的影响非常大。除此之外,因为3D电影的视觉效果特别逼真,所以惊悚片等会对孩子影响较大,建议低龄儿童减少观看。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将于8月4日正式与全国的观众们见面,期待林旺可以带给小朋友们更多欢乐和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