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京》导演新作计划公布 将拍朋克乐队传记片

时间:2017.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比尔·古登泰格的作品《南京》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2007年拍摄过关于南京大屠杀纪录片《南京》的导演比尔·古登泰格,是这个时代里的一位横跨了纪录片、剧情片、导演和编剧的电影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位经验丰富的导演将会执导一部僵住著名朋克乐队崇高乐队(Sublime)的传记片。目前,该片得到了乐队成员的权利支持。

 

据了解,崇高乐队对于比尔·古登泰格能来执导这部纪录片非常开心,乐队成员甚至表示自己以及“迫不及待地要与粉丝分享乐队成长的点点滴滴。其中包括了乐队的挣扎、恐惧、月探索、爱情、胜利、悲剧以及文化冲突。” 崇高乐队成立于1988年,来自美国加州的长滩,当时还是一支斯卡朋克团体。他们的音乐风格多样,在朋克元素中融入了雷鬼和节奏明快的斯卡风格,并在90年代中期由Green Day和 the Offspring所引发的卡利朋克浪潮中逐渐成名。乐队在最初的七年里只发行了两张专辑,最后一张和乐队同名的专辑获得巨大成功。但这也是崇高乐队的绝唱,乐队主唱Brad Nowell在专辑发行的前两个月——1996年5月因吸食海洛因过量去世。

 

1988年7月,崇高乐队首演,因为舞台表演过于激烈,从而引发了观众的骚乱,并引起了臭名昭著的长滩骚乱。随着主唱的辞世,乐队进入蛰伏期,一直到2009年才渐渐重新回到了主流视野中。新主唱的加盟,让乐队重新焕发了生机。作为著名导演,比尔·古登泰格曾经在三次得到奥斯卡提名,并2次拿到过奥斯卡。目前,该片正在拍摄之中,并计划与2018年上映。如果不出意外,影片会进入明年颁奖季的争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