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补拍或回意大利 天堂岛女战士将亮相

时间:2017.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1张


1905电影网讯 众所周知,《正义联盟》进行大幅度补拍,而据外媒最新消息,天堂岛的场景或将在补拍中有所呈现。天堂岛是“神奇女侠”戴安娜公主与亚马逊女战士栖息的岛屿,在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史蒂夫·特雷弗坠机破界沉入海中之后,原本平静安详的天堂岛变得异常紧张。


如果DC能够借助《神奇女侠》的热度乘胜追击,那么《正义联盟》可能会将整个DC电影宇宙都提升至新的高度。但是DC影片的口碑一向争议纷纷,《神奇女侠》的盛况十分少见,因此《正义联盟》究竟如何其实也难以断定。


近日,一位在《神奇女侠》中饰演亚马逊女战士的演员玛德琳·瓦尔·本吉纳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透露,她和其他女演员将重回意大利片场:“还有不到三个礼拜,我就要和这些超级厉害的女战士重聚啦!”玛德琳透露她们将要前往的意大利片场即是《神奇女侠》中天堂岛的拍摄地。虽然这并不能证明《正义联盟》补拍包括拍摄天堂岛场景,但推算一下,此时只有这个解释与时间线相吻合。


鉴于罗宾·怀特饰演的安提俄珀女将军也将出现在《正义联盟》中,外媒推测天堂岛的场景很可能是闪回戏。在扎克·施奈德回归家庭之后,乔斯·韦登全面接管该项目,但该片的风格仍将延续施奈德本人的创作风格。


《正义联盟》由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明星主演,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