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电力之战》扑街 令人失望遭调侃无缘奥斯卡

时间:2017.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卷福主演《电力之战》已于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1905电影网讯 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的新片《电力之战》目前在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与首批观众正式见面,但是首映之后的评价并不理想。从最新的推特上的评价来看,《电力之战》的成片质量不佳,有人甚至认为该片已经与明年的奥斯卡彻底无缘了。


推特截图


记者Scott Menzel连发多条推特表示对《电力之战》的失望:“我为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世界首映的《电力之战》全体演员感到尴尬,几乎一半的人离场了。”“《电力之战》真的非常令人失望,毫无生气,简直就是一团糟,我无法相信这部电影有如此糟糕。”


部分评价


另一位记者J Don Birnam表示:“我可以说《电力之战》已经无缘奥斯卡了吗?让它消失吧!”Jordan Ruimy则认为:“剧本太无聊了,这原本是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部分。”Adam B. Vary甚至评价该片“剪辑就像预告一样,拍得像香水广告。”


《电力之战》吸引大批粉丝的地方在于豪华的卡司阵容,“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珊农、“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尼古拉斯·霍尔特、凯瑟琳·沃特森均为本片主演。但是一段精彩的历史故事并未很好地呈现,导致许多观众失望。


《电力之战》聚焦的是两位电流发明家之间的故事。其中,卷福在片中出演爱迪生,迈克尔·珊农出演另一位发明家乔治·威斯汀豪斯。威斯汀豪斯使用的交流电挑战爱迪生,打破了爱迪生直流电一统天下的局面。这部传记片将要通过19世纪80年代这两位发明家在电力行业的竞争,还原当时的真实事件。这也是卷福自《模仿游戏》之后再次出演天才。


《电力之战》由《我,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导演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影片定于2018年1月19日在美国公映,韦恩斯坦原本要把本片送入颁奖季,但根据目前的口碑来看,该片十分危险。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