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八侍卫》获封囧神剧组 曾志伟疑秘密加盟

时间: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年度“逆潮流”武侠宫廷权谋电影《八侍卫》的系列开篇之作《八侍卫之英雄崛起》将于11月1日火热来袭。该电影由司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狂想影业联合出品,斥巨资打造全新江湖世界观,誓凭借富有前瞻性的新颖创作概念打造经典烫金品牌。早在该电影拍摄期间,其主创团队便已“大手笔”、“非专业”、“不正经”的态度被封为“横店泥石流”和“囧神剧组”,受到业内外一致聚焦。而通过剧组曝光的照片来看,著名影星曾志伟疑似秘密加盟该系列电影,更让影迷们胃口大开。

 

无论是好莱坞的光影流水线,还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国内电影市场,系列型电影以其强大的圈粉能力和吸金指数得到广泛青睐。不过,《八侍卫》系列电影则是罕见地在首部电影未映前便已确定将采取三部系列片形式,影片主创团队似乎对该题材相当胸有成竹。事实上,《八侍卫》剧组虽然野心极强,拍摄期间却是状况百出,整个剧组上下囧劲十足。有知情人爆料称,《八侍卫》的投资赞助商是位任性多金的大老板,“八侍卫”的名号正是来源于他随口一说“要比七侠多一侠”而形成。为了满足自己的“武侠梦”,甚至曾亲自上阵担纲导演和主要演员,由于成片效果太差才决定作罢。此外,《八侍卫》还是一部另类奇葩的“无剧本”电影,许多桥段都来自演员、导演、投资商七嘴八舌临时设计,直到拍摄结束都没有一个明确剧本成型。而当《八侍卫之英雄崛起》上映时,观众还可以从特效、台词中发现更多槽点和萌点,皆为主创团队刻意埋下的彩蛋,“横店泥石流”名副其实。

 

据悉,在《八侍卫之英雄崛起》面世前,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续作已接近完成拍摄,即将投入紧锣密鼓的后期筹备和剪辑阶段,观众有望在年内迎来“八侠”的二番冲击。而在《八侍卫》拍摄期间,片方曾曝光一张主演宗峰岩与著名香港影星曾志伟的合照,并向粉丝发问称“大家猜猜还有谁加入八侍卫”,引发不小关注。那么曾志伟是否会再《八侍卫》中出现,势必成为该电影上映前的最大悬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