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晓攀谈处女作PK大鹏沈腾:票房非唯一评判标准

时间:2017.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兄弟,别闹!》11月10日即将登陆院线,7日,导演兼主演高晓攀携全体主创——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万国鹏衣云鹤利晴天亮相北京首映礼。


沿袭了此前路演时的“拼命三郎”风格,《兄弟,别闹!》剧组在当天的活动中再次秀出了各自的“毕生绝学”,将发布会闹成了兄弟Party。高晓攀与尤宪超分别带领一队人马上演“花式Battle”,从骰子点数PK到性感钢管舞对决,互不相让、竞争激烈,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


虽然私下里大家嬉笑怒骂好不热闹,但在《兄弟,别闹!》拍摄过程中,高晓攀又会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发布会上,多位主创都提到了他执着甚至有点“拧巴”的工作状态。


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尤宪超对此的感受尤为深刻。兄弟的努力和压力,他都看在眼里,尤宪超直言,为了这部导演处女作,高晓攀是忧虑的:“他甚至有点阴郁了,很多事情甚至有点'上纲上线'和拧巴。他对《兄弟,别闹!》完全是妈妈的心情,但凡能有分身术,什么事都想亲力亲为去完成。”


从言语间不难听出,高晓攀的忧虑,根源在于他不希望辜负这群合作伙伴。谈到跑路演的拼命与辛苦,他认为这是自己必须要做的努力:“因为电影的结果不是能由我决定的,我不希望大家错过这部电影,所以必须努力。”而在走过深圳、济南、西安等十多个城市之后,高晓攀也收获了观众的不少“笑声与眼泪”。


眼下,喜剧人跨界大银幕日渐成为大势,在高晓攀之前,“屌丝男士”大鹏以及沈腾等人领衔的“开心麻花”已经在市场中获得了一定成功,这是否给他增强了信心,去争取更好的成绩?“我(对高票房)完全没期待,衡量一部电影的好坏票房不是唯一的标准,这些人都很成功,而每个人的喜剧风格也不一样。电影的好与坏错与对,走进影城看过之后(评判)才能更明晰,就像小超(尤宪超)说的,这部电影不是尽善尽美的,但是是努力的。”


同时,高晓攀也期待和感谢大家给予他们这些跨界喜剧人更多关注:“我们很难一下子做到尽善尽美,但我们会一直努力去尽善尽美,将这一次的不足再下一部作品中填平。”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