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导演是戏精? 竟出演炎魔巨人等4个角色!

时间:2017.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雷神3:诸神的黄昏》票房盈收一路飘红,虽然口碑出现争议,但许多观众依然喜欢化身为段子手的雷神索尔。据悉,导演塔伊加·维迪提除了在现场执掌大局外,还化身演员在片中客串了好几个角色。


除了粉丝们喜欢的嘴炮克格之外,他还饰演了一位三头外星人,而且也为炎魔巨人苏尔特尔做动作捕捉。不过这个角色是由克兰西·布朗为其献声的。此外,在马克·鲁法洛杀青之后,维迪提还被抓去充当“绿巨人”,成了他的替身。


是不是戏也太多了!原来这四个角色他都曾出演,难道想抢“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的镜头不成?不过当其他演员各就各位后,他还可以继续出演克格,可谓过足表演瘾。


“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浩劫,“锤哥”曾在《复联2》中梦到末日景象,而从影片预告中他与“奇异博士”的对话来看,冥冥之中他感应到此次在劫难逃,因此也早有准备,并不畏惧命运的暴击。《雷神3》很大程度上改编了北欧神话,只是借用外壳套一个典型的超级英雄式电影,在观感上偶有突兀感,不知漫迷们是否会认可维迪提的创新。


《雷神3》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等明星主演,已在中国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