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冒险启程 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发海报

时间:2018.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D/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今日首曝奋斗版海报,正式揭开了传说当中被诅咒笼罩的月亮城神秘的面纱。这款奋斗版海报的推出,体现出该影片的冒险与刺激,带有神秘色彩风格的画面、充满悬念的情节可谓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天空中的阴霾似乎要被即将到来的曙光撕扯开,深蓝色的云层中央慢慢透露出白色的微光,阿里巴巴和尼雅公主身处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央,两个人手里拿着的正是代表着正义的、与邪恶势力对抗的武器。身后的小芝麻腾空跃起,在小芝麻的身后就是阿里巴巴与伙伴们冒险旅途的目的地——月亮城。


从月亮城的外表看去,它像是由银灰色的泥土垒起来,一枚弯弯的银灰色月亮挂在了月亮城的城堡最高处,它代表着什么呢?茫茫无际的沙漠和后面若隐若现的城堡似乎已经交融在了一起,薄雾弥漫,分不清是海市蜃楼还是真实存在,这个充满着神秘能量的城堡里究竟会发生怎样有趣的冒险故事?2018年12月30日让我们去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