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要提前退休?布拉德·皮特:已公开表示悼念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昆汀留名星光大道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往事》作为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作品即将上映,而这也将意味着昆汀作为电影导演的日子屈指可数。而目前他又表示《好莱坞往事》可能会成为他的好莱坞息影之作。


昆汀在最近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的下一部电影《好莱坞往事》表现出色,他可能会就此离开电影圈。“我认为在电影里已经走到了尽头,我在写书,也开始写戏剧,所以我是会保持创作,但我只是觉得我已经为电影付出了所有。”


他还补充道,“如果《好莱坞往事》真的很受欢迎,也许我并不会继续拍摄到10部。也许我现在就停下来!”如果电影目前的状况能够保持下去的话,也许这将是在银幕上最后一次看到昆汀的作品。这部电影目前在IMDb上获得了惊人的9.6/10的评分,在烂番茄上拥有92%的新鲜度,《卫报》《电讯报》打出100分,《综艺》和《名利场》打出85和80分,以及收获了戛纳电影节首映后长达7分钟的持续鼓掌。


昆汀在第八部电影《八恶人》开拍时曾表示将在第十部电影完成后退休,“我不认为一个导演被大家讨论是不是该离开这个舞台时,才是其真正退出的时机。导演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游戏,我认为应该给观众留点想头。肯定会有与我意见不同的人们,我尊重他们,但我希望还被观众所期待时退出,我打算拍完十部再退休,现在还差两部多。这虽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我已经准备这么干了。到时候,第十部如果拍得不错,我可以完美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如果第十部拍得不错,大家继续有期待,总比江郎才尽之后离开会好的多!”作为好莱坞极其重要的导演之一,他想要退出似乎并不容易。


《好莱坞往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


与昆汀合作密切的演员布拉德·皮特认为昆汀这次并没有在开玩笑:“不,我不认为他在虚张声势。我认为他是认真的。我已经对他公开表示了悼念,他懂得导演江郎才尽后的没落滋味。”但是昆汀如果离开了电影,也不会消失在影迷的视野中,“但是他有其他的计划,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说再见。”


昆汀在2018年投身于R级《星际迷航》的剧本创作之中,虽然是否由他执导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并不会像他所言那样永远地离开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