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的噩梦恐怖再袭!《小丑回魂2》曝法版海报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的华纳大热恐怖片《小丑回魂2》发布法版海报。


海报中的小丑延续了一贯的“瘆人”风格,金黄色的眼珠镶在惨白的脸上,猩红色的嘴唇弯成诡异的弧度,泛黄的牙齿和黑色的眼线都透露着邪恶,眼周和鼻头的红色印记给人一种扭曲的和谐。海报上方的法语“Découvrez comment ça se termine”可译为“来看看它是如何结束的”,冥冥之中给人不详的暗示。


2017年上映的《小丑回魂》被称为神级恐怖片,与传统恐怖片的套路不同,影片并不仅仅着眼于营造恐怖,也挖掘人性的黑暗与恐惧,并描述主角们如何克服恐惧。作为《小丑回魂》的续集,讲述了还活着的孩子们又回到了他们的家乡缅因州德里市,他们将再次迎来小丑的噩梦。


《小丑回魂2》拍摄地在多伦多的松林制片厂和霍普港,第一部的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和编剧加里·多伯曼回归,比尔·斯卡斯加德也继续出演小丑。


影片将于9月6日北美上映,9月11日法国上映。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