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孙红雷、段奕宏《首映》现场对李冰冰情书告白

时间:2012.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孙红雷段奕宏情书告白


段奕宏精彩告白


张俪、薛佳凝现场争爱
 
  2月5号导演孙周、编剧陈彤携主演李冰冰、段奕宏、孙红雷、薛佳凝、张俪登陆电影频道品牌栏目《首映》,与观众和影迷们分享电影《我愿意》台前幕后的故事。《首映》特意根据影片浪漫感人的氛围精心设计绚丽舞美,更有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百对情侣一起共度浪漫首映,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工作拼命,职场“剩女”的李冰冰现场甜蜜俘获型男孙红雷、段奕宏,两位情书告白。孙红雷、段奕宏在录影前特意为好友李冰冰准备了情书,作为2012龙年情人节礼物送给李冰冰。冰冰现场感动落泪,意外两位好友如此用心的准备。《首映》现场李冰冰最终会选择与哪位型男牵手对他说出“我愿意”,请锁定2月8号21:22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我愿意》电影首映礼。

  在晚会现场,薛佳凝、张俪大胆向孙红雷示爱,两位美女为孙红雷争爱,想要牵手孙红雷共度浪漫首映,要孙红雷向自己说出“我愿意”。张俪一句“我是看着红雷大哥的戏长大的!”让孙红雷现场“翻脸”,张俪接着一句“所以我特别喜欢您”让孙红雷眉笑颜开。

  于此同时,现场还有百对情侣和电影主创共度浪漫首映。百对情侣代表发表了《我愿意》观影后的感受,对爱情有了新的理解,想要做对方可以依靠的那个人而不是他手中的信用卡。李冰冰现场见证了百对情侣中的一对情侣真爱求婚。百对情侣真爱告白感动《首映》制片人田华、主持人经纬。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2月8号21:22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我愿意》电影首映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