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飞车”连庄 《白日焰火》3天4千万

时间:2014.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极品飞车》剧照


《雪国列车》剧照
 
《极品飞车》蝉联冠军 《雪国列车》首周不足5千万

  上映到第二周的《极品飞车》,单周入账1.5亿,成为本周唯一一部过亿的影片,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2.8亿,突破3亿大关没有悬念。该片的连庄,也让进口片实现了5连冠,国产电影在未来半个月内依然缺乏力作,进口片的优势显而易见。而且,3月21日上映了5部新片,都没能撼动《极品飞车》的排片量霸主地位,可见该片实力。
 
  韩国导演奉俊昊的力作《雪国列车》于3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首周上映足足7天,票房仅为4930万。该片开画首日票房约为670万,只有《极品飞车》当天票房的三分之一。《雪国列车》上映7天以来,单日票房产出始终没能突破千万,最高峰出现在22日周六,达到了900万元。按照目前的增幅,预计最终票房难以过亿。虽然这部影片拥有克里斯·埃文斯蒂尔达·斯文顿等好莱坞明星,单日排片量也曾高达20%,却难逃水土不服的命运,内地观众对于此类披着商业大片外衣,实则拥有文艺内核的影片还是不太认可。
 
下一页 《白日焰火》首周3天4200万 盗版先行被疑抄袭
文/张玮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