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井上真央与“面包超人”同台 首当声优自信满满

时间:2014.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井上真央与“面包超人家族”同台亮相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国民漫画“面包超人”2014全新剧场版《面包超人:苹果男孩与大家的愿望》6月8日在东京举行一场亲子试映会,首次挑战动画声优的井上真央与众声优悉数亮相。

    该片是“面包超人之父”柳濑嵩(享年94岁)的最后一部遗作,为面包超人配音的户田惠子激动表示:“我尽力将老师的想法传递给大家,今后的每一部作品我都会用心去表现。”户田还表示每年柳濑嵩老师都会亲自参加《面包超人》新作的宣传活动,并在活动上道出自己对作品的看法,“老师已经去天国享福,虽然老师不能亲眼看到这部影片的上映,但他一定会在天国之上温暖守护着我们。”户田的话语间流露着对已故柳濑嵩的思念。


井上真央

    为片中关键人物“苹果少年”配音的井上,这次是她首次为动画献声。户田赞赏道:“井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次担当声优与她演戏的感觉完全不同,听到井上的动人声音,脑海中瞬间浮现出她那张甜美的脸。”听到声优前辈的夸赞,身旁的井上满脸洋溢开心笑容:“我可以让未来的孩子们引以为傲了。”得意的表情立刻浮现在了井上的脸上。

    该片是2013年10月13日去世的“面包超人”作者柳濑嵩(享年94岁)的最后一部遗作,并且作为日本大地震后为日本国民加油的三部曲中的其中一部。前两部分别是以“复兴”为主题的《面包超人:复活吧香蕉岛》(2012)、以及以“希望”为主题的《面包超人:放飞!希望的手帕》(2013)。此部新作,柳濑嵩将故事主题聚焦在“望乡与故乡重建”。

    《面包超人:苹果男孩与大家的愿望》将于2014年7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井上真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