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伊·索尔达娜出演《我杀死了巨人》 饰心理专家

时间:2015.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佐伊·索尔达娜将出演《我杀死了巨人》


    1905电影网讯 怪物、巨兽或许是人们用于代指生活困境的隐喻意象,此类电影层出不穷,而改编自小说《我杀死了巨人》的同名影片近日曝光新进展,《阿凡达》《银河护卫队》主演佐伊·索尔达娜《真探》第一季女星麦迪森·沃尔菲将出演该片。


    沃尔菲将在片中出演芭芭拉·索尔森,这个女孩痴迷于《龙与地下城》的游戏,个性有些古怪,在学校里没有多少朋友。爱幻想的索尔森开始沉迷于她的魔法世界,她时常和人们谈论起巨人,认为阻止巨人毁灭地球是自己的光荣责任。随着幻想的深入,索尔森甚至会从云层中看到一些“不好的预兆”,事态发展超出了她所能控制的范围。


    佐伊·索尔达娜将出演学校的心理专家莫利夫人,她将带领芭芭拉对抗幻想世界中的可怖巨人,助她渡过难关。安德斯·瓦特将担任影片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出任影片的制作人。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