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丽贝卡·弗格森或回归《碟6》 与阿汤哥再续前缘

时间:2015.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毛笔多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碟中谍5》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确认执导《碟中谍6》,而瑞典女星丽贝卡·弗格森将有望在《碟6》中与阿汤哥再续前缘。据外媒透露,丽贝卡·弗格森疑与《碟中谍6》片方签订合同,将强势回归,在电影中继续出演军情六处特工伊尔莎·福斯特。

 

    由派拉蒙影业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碟中谍5》在全球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成绩。趁着这股热度,《碟中谍6 》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之中。在此前的报道中,《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已经曝出接受了制片方的邀请,在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再一次拿起《碟中谍6》的导筒。而这一消息,打破了"碟中谍"系列剧中每一部更换一位导演的规律。此次,如果丽贝卡·弗格森将成功再次出演伊尔莎·福斯特,那么这位的瑞典女星将成为"碟中谍“系列中,首位连续在两部电影中都担任重要角色的”碟女郎“。


    丽贝卡·弗格森在《碟5》中的表现可谓风头强劲,随时可见丽贝卡号称“大腿绞杀机”的画面中挥舞,身穿礼服裙也毫不影响撂倒彪形大汉,动作利落潇洒,性感火辣。凭借《碟5》丽贝卡星运飙升,已确认加盟迈克尔·法斯宾德的新片《雪人》艾米莉·布朗特卢克·伊万斯的新片《列车上的女孩》


    据悉,《碟中谍6》计划明年8月开拍,预计2017年上映。



编译/毛笔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