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3》曝最新预告 人类分裂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6.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分歧者3》中文预告片 人类分裂大战一触即发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3》中文预告片 人类分裂大战一触即发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分歧者3:忠诚世界》发布了一款以谢琳·伍德蕾扮演的特丽丝为主角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已经身处“墙的那边”的特丽丝发现自己是一个基因工程的产物,她决定要将这个秘密公诸于世。可是要和政府对抗并不容易,好在有很多信徒愿意跟随她。所以,一场发生在基因改造人和政府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并且建立起这个世界的新秩序呢?


    《分歧者3:忠诚世界》是全片的一半大结局,影片将会迎来一场终极之战,在打乱了珍妮(凯特·温丝莱特 饰)的计划后,特丽丝(谢琳·伍德蕾 饰)与老四(提奥·詹姆斯 饰)与同行们一起穿越芝加哥的围墙,却在外面的世界发现了更大的阴谋。被分为五大派别的芝加哥不过是美国基因局制造的一场实验,效忠者誓死维护的派别制度无非是当局进行实验的一条规则。而分歧者们作为基因纯净的人群,比其他人能看到更多秘密,随着实验事实的揭露,其他人赖以生存的基础、价值观统统被打破,叛乱即将爆发。为此,基因局意图重置芝加哥人的记忆,让一切恢复原样,而特丽丝为首的分歧者则势要阻止这个阴谋。


    前不久,有消息称《分歧者2:绝地反击》和《分歧者3:忠诚世界》的导演罗伯特·斯文克已经退出了《分歧者:上升之势》的剧组。目前,导演的空缺尚未有具体的人选填补的消息。不过,《分歧者》最后两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分歧者:忠诚世界》与《分歧者:上升之势》依旧会分别于2016年3月18日和2017年3月24日上映。

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