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敦刻尔克》曝新剧照 肯尼思·布拉纳亮相

时间:2017.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战争题材影片《敦刻尔克》曝光了一张新剧照,主演肯尼思·布拉纳饰演的指挥官伯顿与詹姆斯·达西饰演的怀南特上尉现身,背景中的士兵们正在等待着从海滩撤退,气氛较为凝重。


肯尼思·布拉纳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在片场每天都很累,没有一处是舒适的。没有地方坐,也没有时间去喝茶。影片中的另外一位主演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则表示自己在海滩第一天拍摄时,风沙就进入了眼睛里,水特别冰冷,拍摄环境十分艰苦。


影片《敦刻尔克》聚焦的是二战英法联军的敦刻尔克大撤退,1940年5月25日,英法联军防线崩溃之后,英军在港口小城敦刻尔克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8天救出了338226人,成功挽救了大量的人力,不过英国派驻法国的远征军所有重型装备都被丢弃在了欧洲大陆上。


诺兰版《敦刻尔克》将从海陆空三线进行讲述,影片由汤姆·哈迪菲昂·怀特海德、基里安·墨菲、马克·里朗斯、肯尼思·布拉纳、詹姆斯·达西、哈里·斯泰尔斯主演,将于2017年7月21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