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新片拍天主教领袖 霍普金斯与普雷斯出演

时间:2017.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安东尼·霍普金斯乔纳森·普雷斯加盟Netflix新片《教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将执导一部Netflix出品的新片《教皇》,安东尼·霍普金斯和乔纳森·普雷斯,将在片中分别饰演本尼迪克特教皇与弗朗西斯教皇。


影片探讨了两位天主教派领袖——本尼迪克特教皇与弗朗西斯教皇之间对立的观点,以及二人私下里的真实关系。他们都必须与自己的过去告别,并处理好现代世界的宗教观点和需求,以推动教会不断向前发展。


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巴西电影导演,曾凭《上帝之城》获得一次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提名,之后又拍摄了《不朽的园丁》《盲流感》等佳作,并相继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


该片是费尔南多·梅里尔斯继《圆舞360》后,再度回到巴西拍摄的电影,同时也是他与安东尼·霍普金斯的第二次合作。


据悉,影片将在10月于澳大利亚开拍,安东尼·麦卡滕《万物理论》)正在做剧本收尾工作,费尔南多·梅里尔斯的御用摄影师Cesar Charlone届时也会进组准备掌镜。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