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周末全球票房夺冠 《星际探索》却仍面临亏本

时间:2019.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星际探索》上周末上映以来表现抢眼,登顶周末全球票房榜冠军。尽管如此,影片依然大概率面临着亏本的命运。


《星际探索》周末在海外44个市场开画,收获2600万美元,全球45个市场开画,共拿到4521万美元票房。不过本片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美元,据Deadline的预测,如果《星际探索》最终拿到1.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仍将亏损3000万美元。



对比同类型电影,《星际探索》的首周末收益不如《星际穿越》《火星救援》,但按目前汇率,其同期票房已经超过《登月第一人》49%,领先《降临》23%,巨额的制作成本却让它难以盈利。


主演布拉德·皮特上周曾对媒体回应,认为“开画(首周末)票房决定电影成败的现状是错误的”,他自己更关心“十年后影片是否还有存在价值”。



《星际探索》尚未内地定档。经过周末三天的上映,其烂番茄好评率由81%上涨至83%,爆米花指数却从57%跌到了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