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配音!中美合拍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曝预告

时间:2020.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许愿神龙》首曝预告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许愿神龙》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克里斯·艾伯汉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动画制片人阿伦·沃纳、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的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日前发布了“心想事儿成”版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上头”版海报。此前,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文投之夜”上,成龙先生盛情推荐这部动画电影,并透露自己会参与配音工作。


神龙初入现代文明上演“真香”现场  

自信实现愿望结果令人“上头”


在“心想事儿成”预告中,“许愿神龙”终于揭开了他的庐山真面目,与以往大家心中的“龙”形象大有不同。这只神龙竟然拥有一身柔顺的粉色皮毛,连龙爪都是毛绒绒的,像猫爪一般可爱,再加上他独一无二的萌贱性格,让人愿望成真的超强神力,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


“上头版”先导海报


预告片中,神龙收获了这个现代世界的第一个搭档上海少年丁思齐。然而迫不及待想施展神力以显神威的神龙却被现代文明给迷花了眼,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对电视、冰箱、飞机好奇不已,甚至对虾条“以貌取人”,傲娇地称它为“平民食品”,不过吃了一口就立刻“真香”了起来。



终于丁思齐对神龙许愿想要变成豪门公子,神龙一通操作猛如虎,丁思齐确实变成了豪门公子,还被赠送了交通工具:几匹骏马。脑洞清奇,各种出乎意料的笑料令人忍俊不禁,《许愿神龙》的喜剧氛围可见一斑。


与“心想事儿成”预告片一同释出的,还有“上头”版海报。顾名思义,海报中呈现了男主角丁思齐坐在许愿神龙头上的画面,丁思齐手中拿着碧绿色的茶壶,好像在对神龙兴高采烈地说着什么,而神龙则是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神龙根根分明的“头发”和身体逼真的毛发质感都体现出了影片精良的制作水准。以粉色为主色调的配色和萌萌的龙角让神龙多了几分可爱的气质,表情中似乎透露着无奈,“萌贱”之感呼之欲出。在背景画面中,东方明珠醒目出镜,明确了这段人龙奇缘就发生在中国上海。



中美合拍云集全球动画精英倾力打造世界级中国神龙


据了解,《许愿神龙》的导演克里斯·艾伯汉斯是个中国粉,不仅痴迷中国文化,更是对中国龙十分着迷。和他搭档的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怪物史莱克之父”阿伦·沃纳尤其擅长塑造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画角色,二人此次联手打造全新的粉色神龙形象,萌贱的性格和别具一格的外形相得益彰,令人印象深刻。



整部影片的制作班底亦是卧虎藏龙,汇集了国内外业内精英,他们大都参与过顶级动画电影的制作。而成龙作为影片的制片人,同时参与了配音工作。成龙此前为不少动画电影配过音,包括《花木兰》、《功夫熊猫3》《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等,极富辨识度的声音和自带笑点,为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观影体验,此次更是期待他在《许愿神龙》中的配音呈现。


为了讲好一个发生在中国本土、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和中国情感的故事,《许愿神龙》的主创团队直接搬到上海居住、生活,一边勘景、采风,一边体会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他们对东方龙的形象也进行了创新性的设计,赋予了它粉色的外观和柔顺的皮毛,使这条龙看起来更加可爱、生动。穿越时空、来到现代世界的许愿神龙,遇到了上海男孩丁思齐,携手冒险历经磨难,到底这对不可思议的组合会在上海发生怎样的趣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