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斯·安德森《法兰西特派》曝海报 超强卡司集结

时间:2021.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韦斯·安德森的新片《法兰西特派》,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影片的全体演员悉数集结。庞大的阵容令人惊异。海报采用拼贴画的风格设计,在感官上,令人耳目一新。



在遭遇到了疫情,撤档等等一系列变故之后,本片终于定档在了今年的10月22日上映。而10月底的映期,也确定了本片将会走入今年的颁奖季。从之前的物料来看,影片充满了韦斯·安德森的个人风格,对称构图、考究的画面色彩、角色的站位、怪异的故事应有尽有。更加关键的是,影片采用了4:3的比例,极有复古感。而且,彩色混搭黑白的色彩配置,也非常有趣。片中,比尔·默瑞饰演的杂志《法兰西特派》编辑Arthur Howitzer——灵感即为《纽约客》创始编辑哈罗德·罗斯。此外,阿德里安·布洛迪饰艺术经销商,德尔·托罗饰被关押艺术家,蕾雅·赛杜则是负责他的监狱警卫,同时也是他的缪斯。麦克多蒙德饰记者,甜茶饰革命学生。



影片延续了安德森一贯的明星扎堆的风格,除了上述几位演员,参与影片拍摄的演员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杰弗里·怀特、艾德里安·布洛迪、蒂莫西·柴勒梅德、蕾雅·赛杜、蒂尔达·斯文顿马修·阿马立克、史蒂芬·帕克、欧文·威尔逊以及比尔·默瑞等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