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喜剧武侠片哪有不挨刀 看悲催的搞笑大侠跑江湖

时间:201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Iz

 

郭芙蓉温柔回归成家怀孕


郭芙蓉和吕秀才成了亲,还怀了孩子


电影版《武林外传》讲述“拆迁以及钉子户”故事

《武林外传》:同福客栈打响“房子保卫战”

  2005年一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一经登陆电视荧屏,便让该片导演尚敬以及编剧宁财神名声鹊起,“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吕秀才”喻恩泰等人更在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此次导演尚敬集结原班人马再拍大电影版《武林外传》,更是会将“喜剧风格”发扬到极致,尚敬表示,“网络流行用语、当红歌曲、热门社会话题都将会在电影版里尽数囊括,相比电视剧版绝对有增无减。”

  电影版《武林外传》借古喻今,讲述了一个“拆迁及钉子户”的故事,如今受关注度颇高的楼市、金融等话题都将成为该片故事背景。在电视剧版当中,每一集里同福客栈都会面临各种危机,但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面,他们却将遭遇到“史上最强的考验”——同福客栈将被“强拆”,佟湘玉等也被逼得成为了“钉子户”。

  除了同福客栈面临到的巨大“强拆”危机,一位名为“姬无力”的顶尖杀手对佟湘玉等人的疯狂追杀,使得这部电影更为惊险刺激。尚敬表示,“电影版《武林外传》具备了影院大片的强烈动作感,动作戏则是这部电影最精彩的动作部分。”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