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园子温最新力作《恋之罪》 女主角敲定水野美纪

时间:2011.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剧照 水野美纪

  鬼才导演园子温执导的最新作《恋之罪》演员阵容曝光,女主角由曾出演过人气日剧《交涉人》、《跳跃大搜查线》的动作女星水野美纪担当,另外,富樫真、神乐坂惠两位实力派美女也将在片中担当要角。

  导演园子温的上一部作品《冰冷热带鱼》刚刚于1月29日在日本上映,并且该片入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由于片中出现大量过激暴力戏份,被设定为R18级(18岁以下禁止观看)。

  此部《恋之罪》仍旧充斥色情限制级画面,全片以21世纪初涩谷丹山町的情色交易街区为背景,故事便从在倾盆大雨中,一个女人的尸体在废弃公寓中被发现展开……水野扮演刑事警察、富樫扮演大学副教授、神乐坂扮演家庭主妇,一段充满色情、生死、家庭等复杂情感的真实物语即将披露在世人面前。除此之外,二阶堂智、小林龙树、儿岛一哉、町田玛丽、岩松了、津田宽治等演员都将有精彩表现。

  影片《恋之罪》将于2011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