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打造百合奖盛典 龚琳娜献唱展文艺范儿

时间:2012.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骆驼客》在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斩获大奖


闫妮


黄渤

[电影网]将于5月7日16:00全程视频直播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红毯及颁奖礼,电影频道(CCTV-6)也将于5月10日晚播出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礼盛况,敬请关注,欢迎收看!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主办的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将于5月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所有奖项都将尘埃落定。李前宽黄宏陈凯歌、雷恪生、郭涛陈志朋耿乐周冬雨张杰吴辰君等众多明星大腕儿都将齐聚一堂,共赴百合盛典。

电影频道独家打造 绚丽百合华美绽放 

    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2年,每年评选一次,对上一年度电影频道出品的优秀电影进行表彰,黄渤、汤唯、闫妮、吴奇隆等电影人都是从这里走向了更广阔的舞台。今年共有18部优秀影片入围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部部都是佳片。其中既有讲述现代年轻人生活的《盛糖乐队》,还有刚刚在第十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夺得两项大奖的影片《骆驼客》,可谓题材广泛,故事丰富。

    2011年电影频道共出品电影103部,坚持关注现实,弘扬社会主流价值,重金打造献礼精品,系列佳作渐成气候,在扶持及培养中小成本电影、导演及演员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百合奖”正是要为这些在中小成本类型影片中有突出表现的电影人给予鼓励、表彰百合影人。

下一页:颁奖典礼极具“文艺范儿”

龚琳娜、黄小琥为百合献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电影网5月7日视频直播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


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