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精灵3》将讲述角色起源 2015年7月15日上映

时间:2013.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蓝精灵2》剧照

     电影网讯 日前,《蓝精灵》制片方敲定了第三部《蓝精灵3》的上映日期,该片将于2015年7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此外,制片方还对外透露,由于很多观众反映想要了解《蓝精灵》的故事背景,第三部计划对蓝精灵、格格巫等角色的背景进行清楚的交待,背景故事将成为第三部影片叙述的重点。

    即将于本月月底在北美上映的《蓝精灵2》讲述大反派格格巫为了获得神奇的蓝精灵汤,制造了酷似蓝精灵的“淘气精灵”,而要想把他们变成真正的蓝精灵,只有蓝妹妹才知道咒语。于是,格格巫将蓝妹妹绑架到巴黎,“蓝色军团”为寻找蓝妹妹,在巴黎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旅程。

    《蓝精灵2》由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玛·梅斯乔纳森·温特斯等人配音,确定将于今年暑期档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