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面包超人》新作热映 公映5周成功吸金3亿日元

时间:2013.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面包超人》系列第25部剧场版在日本全国143块大银幕热映

    电影网讯 日本国民动画片《面包超人》系列第25部剧场版《面包超人 放飞!希望的手帕》目前正在日本全国143块大银幕热映,据统计,截止到8月6日,该片公映5周的票房收入已经突破3亿日元大关(约合人民币1888万),观影人数突破15万。

    《面包超人》系列剧场版和TV动画已经诞生25年,漫画已经诞生40周年。剧场版系列史上票房收入排名前三甲的分别是第1位《面包超人 细菌人大反攻》(1990年/票房6亿6400万日元)、第2位《面包超人 复活吧!香蕉岛》(2012年/票房5亿1000万日元)、第3位《面包超人 闪耀星星的眼泪》(1989年/票房4亿6000万)。2013年最新剧场版主题为“希望”,照目前的票房来看,位居《面包超人》系列史上同期票房的第2位,能否刷新《面包超人》票房史上新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面包超人 放飞!希望的手帕》讲述了能从鼻孔中喷射出漂亮手帕的小象“帕欧”与充满正义力量的面包超人相遇,表现出二人屡遭失败却勇往直前的乐观积极姿态。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