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泽雅美扮15岁高中女生 素雅连衣裙清纯可人

时间:2013.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长泽雅美搭档冈田将生主演的爱情新片《纯净脆弱的心》(导演新城毅彦)9月18日在东京试映,身着一件无袖淡雅连衣裙的长泽,尽显高中女生的清纯可爱。此外,共演演员冈田将生、高良健吾、波瑠中村苍、以及导演新城毅彦依次亮相。

    该片根据少女漫画家育江绫在2004年-2010年发表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两个有着相似经历的年轻人如何从失去最重要人悲伤中走出,不断成长的纯爱物语。自称原作漫画超级粉丝的长泽表示“我真的能演好吗?压力很大。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一起完成了这部电影的拍摄,我想多亏了大家的互相帮助,才能够将这部优秀电影展现在观众面前。”自信言语间,流露出对主创的感激。


冈田将生、长泽雅美

    已经年满26岁的长泽,在片中饰演15岁高中女生。对此长泽笑称扮演15岁的女孩子确实很有压力。长泽透露在拍摄中,得到了扮演同龄男生的高良健吾的鼓励“你没问题的!”令长泽信心倍增,从头至尾的拍摄,完全沉浸在中学时代的美好回忆中。

    另外,男主角冈田当天身着片中的学生制服装帅气登场,“很久没穿学生制服装,穿上身之后,导演忍不住笑出了声。”随后,导演新城解释道“本来我想让他穿轻便西服,但为了与原作中的造型相一致,就让他试穿一下学生制服,没想到非常合身,意外的结果令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幽默辩解的一幕,引得全场爆笑。影片《纯净脆弱的心》将于2013年10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